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学生会主席团、青协会长团候选人展示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护理学院于12月28日开展2024届学生会主席团、青协会长团候选人展示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惠平,专职辅导员方勇、李文、李圣洁、李艺桃、毋志鑫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和青协会长团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PPT演讲展示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部分。在PPT演讲环节,十八位候选人依次围绕个人介绍、个人优势、岗位认知、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展示,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自信心、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敢担当、有作为的精神风貌。随后,开展以5·12国际护士节策划案为主题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候选人分成两组,依次发言讨论并总结陈述。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新鲜活力。

                                 护理学院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