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天使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画笔绘雷锋,精神永传承”之三月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3月15日,护理学院“天使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画笔绘雷锋,精神永传承”活动。活动分校园摆摊和大一班级作品征集两大版块,两个版块同时进行,参与人数超过300人,累计收集画作七十余幅。

在收集到的作品中:有素描,寥寥几笔却将雷锋同志描绘得栩栩如生;有油画,饱满的色彩饱含对雷锋同志的敬爱与怀念;有水彩画,清新的色调画出了一个积极开朗的雷锋同志;也有同学在明信片上用漂亮的书法字书写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与怀念。

新时代,新征程,护院人将持续发扬雷锋精神,感召更多青年学子加入志愿者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护理学院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