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走访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3-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指导,2023年9月26日,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惠平带领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到汉口走访看望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实习的20级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首先查看了住所的安全性,强调要注意身安全、交通安全、财物安全和食品安全;针对实习生现阶段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给予细致的指导和解答,针对有思想包袱的同学进行了心理疏导;老师们深入了解实习生今后的就业意向、学历提升和发展规划,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林惠平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的机会,不断打磨护理临床技能,提升专业素质,适应工作岗位要求。交流中,同学们感谢学院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平台,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全面提升和完善自我,认真完成实习,争取到理想的平台去工作和学习,为学校、学院争光。

此次走访有利于加强学院对实习生思想动态的的了解和实习就业的指导,为实习生的就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护理学院

2023年9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