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就业新途径,发展新方向”德国·宝隆学习就业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下午14时,护理学院在基础楼209教室举办了以“就业新途径,发展新方向”为主题的德国·宝隆学习就业专题宣讲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惠平,专职辅导员以及21级、22级各班对此项目活动有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德科技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丁涛担任主讲,协会人力资源部陈敏参与交流。

    宣讲中,丁涛结合德国社会环境和医疗发展状况向同学们讲述了德国护理专业教育体系以及国内护理教育模式的差异,详细阐述了护理专业大学毕业生在德国的职业发展机会。互动交流环节,丁涛播放了往届学生参与该项目的反馈视频,展示了他们在德国学习生活的感受,并就国外学习环境、费用、面试要求等方面为在场学生答疑。

    本次项目宣讲有助于学院学生了解德国护理教育体系,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提供更多选择,丰富了我院学生就业和深造渠道。

护理学院

12月14日